close

我覺得竜也真的好厲害,可以為了新戲而剪個小平頭!!
你那麼重視頭髮的人,居然剪的下去!!

竜也,我都捨不得你的頭髮!!你真的好偉大啦!!
你這樣又讓我又愛更多了啦!!!

真是的~~好害羞:">

不過我真沒想到,竜也你竟然剪的下去你那個美麗的秀髮!!!!
讓我好感動!!

昨天我看一看我又要哭了啦!!!!
齁~~真的很愛哭耶我...

我真的很期待你的新戲哦♥♥

我覺得你剪小平頭後,眼神變的好犯人阿!!((所以真的是很敬業>"<

不過這樣好MAN好帥!!!!

昨天一看到你剪小平頭的消息的時候,我是直接大叫了....
竜也你真是的~~給我們粉絲一個大大大的驚嚇XD



還有阿!!有一件事讓我無法忘記!!就是顏飯!!
你們憑什麼說竜也醜!!!?
你又長的很好看麻? 如果長的不好看就給我閉嘴!!!

說竜也醜!?竜也都沒在嫌他的平頭了!你們在嫌什麼!?

如果你不喜歡他,好阿!那你可以走!!
但是,不需要罵到竜也吧!!!!!

像你們這種顏飯可以走了!!我們這些飯不歡迎你們來!!!

你們要罵之前也要該想想如果被竜也聽到的話,他們的感受是什麼....

而且竜也是為了戲而剪的,為什麼你們還捨的罵他呢!!?
像他這麼敬業的人,你們竟然還說的出口..

不要什麼都沒想就話說出口了!!!後悔也來不及了!!

不過從這裡就可以知道誰才是真愛了~~~~




上田竜也我會繼續愛你支持你的: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ada88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